夜夜夜酱

※什么都吃,注意避雷。
※文章基本都会同步ao3,昵称nightnightnight,pb可以到那边查看
※不必因为翻译关注我,挂梯太难,都是即兴
※不要给我的翻译打赏(以前没有打赏功能,发出来的只要我一开打赏就自动开了,新发布都不会勾选),谢谢大家喜欢,有条件的可以到p站给原著巨巨们打call

シド - Butterfly Effect

链接:シド - Butterfly Effect

推荐首歌,最近老在看周迦的东西,听着歌词都特别像阿周那视觉的印度兄弟


歌词:

任凭骤雨击打

不停地劝说自己

如此总比生了锈的废铁

要强吧

在难以入眠的夜里闭上眼睛

心怀愤怒

如暴风雨来临之前的景象

脸上浮现不适宜的笑容

瞄准那要害吧


祈求帮助的声音

直至高远的天空

现在尚不能送达

那里连一只援助之手都没有

愚蠢的你

成不了贤者

愤怒在我脑海中满溢

看吧 早晚会满溢出来的

由我来

捏造一切吧


只是侧耳倾听

那冰块融化的声音

只为能在忍耐的时候

静静地享受片刻

盼望着

终将到来的早晨

怀抱嫌恶将一切涂抹

心中浮现一丝阴云

将那空隙夺去吧


祈求帮助的声音

直至高远的天空

现在尚不能送达

那里连一只援助之手都没有

愚蠢的你

成不了贤者

愤怒在我脑海中满溢

看吧 早晚会满溢出来的

由我来

捏造一切吧


祈求帮助的声音

直至高远的天空

现在已经传达不到

那里连一只援助之手都没有

愚蠢的你

成不了贤者

愤怒在我脑海中满溢

看吧 就在此刻逐渐满溢

由我来

捏造一切吧

张开深红色的羽翼

我会改变给你看的

评论
热度(13)

© 夜夜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