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酱

※除all以外,什么都吃,注意避雷。
※文章基本都会同步ao3,昵称nightnightnight,pb可以到那边查看
※不必因为翻译关注我,挂梯拿授权都很难了,就即兴做做
※不要给我的翻译打赏(以前没有打赏功能,发出来的只要我一开打赏就自动开了,新发布都不会勾选),谢谢大家喜欢,有条件的可以到p站给原著巨巨们打call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打得很好,后来,他总以为我死了(4)

*原作向,继续黄心喻速,小学生文笔

*伞哥“死前”被注射药物,起死回生关在非法研究所研究十年脱出

*伞哥前期木有加入兴欣,木有加入兴欣,木有加入兴欣!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伞修必须HE

*上章其实没写完,被砍了两节,给刘白告点蜡

前文:(1)(2)(3)


  常规赛十一场,呼啸大败。赛后,电竞周报从团队协作、战术指挥分析呼啸败因,同时指出这是呼啸一个半赛季以来的弱点,报道还提到副队长刘皓无作为,列举多场比赛,提到上年对兴欣晕倒的事,质疑这位副队长是不是心理、技术都不够格。

  报导作者笔名:板砖天下,知名的犯罪组合呼啸粉。

  呼啸粉丝本就憋屈,对副队长的表现很不满,看了报道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微博论坛贴吧都在刷刘皓,仿佛呼啸输的比赛都是刘皓的错。

  为此刘皓被叫去经理办公室聊了一下午,他当职业选手这么久还没被粉丝骂这么惨过,别提有多憋屈。

 

  作为胜方,微草要轻松平静许多。提醒大家注意的地方,闪光点要继续发扬,复盘没多久便结束。

  显示器回放着重头再来狼狈地躲开技能。王杰希清楚暮秋的实力,刘皓这种准头不高的技能,即使法力生命低,散人躲起来很有余裕才是。他这样操作,是为了引诱对手上勾,包括后面的团队赛,都是针对刘皓的心理弱点,结合呼啸团队特点构筑的。

  利用一个选手的性格弱点制定战术,不是没有,由于不稳定和道德原因,用的人很少。暮秋想法看似异想天开,但从不做没把握的事。难道,他也和刘皓有仇?

  “队长,还有什么事吗?”

  看着苏沐秋一脸纯良的笑容,王杰希摇了摇头。

  能赢也没所谓,他并不打算过问什么。

 

  苏沐秋打过招呼,离开俱乐部,走进一家不起眼的网吧。

  他有个小软件,专门用来管理账号信息。以前和大公会交易材料经常用它伪造ip,贩卖练习软件什么的。出来打比赛后,这门生意没时间做,为防追踪,以前在研究所用过的东西,他不会在微草网段下打开。

  几个邮箱塞满了广告信息,其中一个QQ号收到两条消息:

  谢谢你给我提供战术分析,报导评价很高。虽然你可能不需要,红包里是我给你的报酬。

  红包过期没领取,已退回原账号

  发信人显示:板砖天下

  苏沐秋清除消息记录,切换页面。

  秋木苏的QQ号也绑在软件里,专门有一个页面记录聊天记录。

  君莫笑:微草新来了个小朋友,操作习惯和你一模一样,那身银装、那把武器比君莫笑还厉害,被超越的感觉怎么样,苏大大?

  秋木苏:能超越我的只有我自己[酷]

  软件照旧弹出“网络异常,消息发送失败”

  保存好聊天记录,苏沐秋跟网吧老板换了一台电脑,登上暮秋的QQ号。

 

  “大神,上线了没?竞技场”

  自那日连赢十一场,叶修的QQ几乎天天被敲。一开始还会调侃几句“还没输够啊”,PK成了日常以后,连嘲讽也省了。

  “今天就算了”

  “在忙?”

  “比赛消耗不小吧,小朋友多走点心。”

  先是擂台赛一挑三,其中一个还是神级账号;后面二对三,还一边指挥一边把刘皓分离出去,唐三打爆发的时候,苏沐秋是爆手速扛过去的。

  没感动几秒,对面又敲了一句:

  “要是你先跪了,下周兴欣赢得多不好看啊”

 “……”

  叶修切回游戏,继续下本,QQ又抖了起来。

  “那我陪你下本吧。”

  “千机伞还要打材料,对不对?”

  那双好看的手复制一串坐标,嘴边泛起的笑意连他自己也没察觉。见他没回应,对面又敲了一串理由。

  “反正闲着无聊,不PK也要保持手感”

  “就当是最近你陪我PK的报酬”

  ……

  “这么怕我拒绝啊”

  不等对面正在输入中输入完,叶修爆手速发送坐标,“赶紧的”

 

  两人进了一个五人本,叶修开着神说要有光,苏沐秋有所顾忌,不敢用枪系职业,开了个元素法师。

  “老实说,你是不是哥的粉丝,连我要继续升级千机伞也猜到?”

  本来,叶修是把君莫笑留在兴欣的,与其自己揣着,不如让它继续在联赛发光发热。没想到陈果转头就把号送了过来,说找不到后继者,让他自己拿着。

  老板娘心里清,知道君莫笑对他们的意义不下沐雨橙风。叶修也就不点破。

  小朋友跟他下小本不带一点犹豫的,多半也猜到他不会拿兴欣公会的材料。

  “我只粉沐雨橙风”

  “呵呵”

  两人一边瞎扯,一边打怪,即使开着小号,默契也无法掩盖。战斗法师集火boss,元素法师去拉小怪,配合无间,boss没几下就倒了。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神说要有光、黑不见五指,打破副本幽暗城堡记录,成绩15分20秒11。

  没想到还上了电视,两人没怎么在意,用完次数换号又刷了五六把。

  大公会可在意死了,高层都知道神说要有光是谁的小号,难道这大神又要重现第十区的血雨腥风?

  十点过些,叶修打发人去休息,苏沐秋没再多说什么。

  “小朋友有空多陪陪你对象。”

  说完角色一下子灰掉。

  苏沐秋坐在电脑前不知从何吐槽。又不能说他刚才就在陪……

  再敲QQ已不在线,签名写着:放心,今天不刷记录,还要做作业呢。

  写签名不是叶修的风格,无奈刚打破的记录,被各大公会会长轮番问候,不得已才打上的。

  苏沐秋不知里头细节,一脸莫名,这家伙打错字吧!

  作业和作孽自动识别还挺靠近的。

 

  常规赛第十二场,兴欣对微草,比赛在H市进行。

  这赛季,苏沐橙不单接替了队长职务,每一场擂台赛都排在第一顺位出场,至今胜率还不错。

  排第一出战就极有可能对上沐雨橙风。微草战术布置,飞刀剑第一顺位,苏沐秋说服王杰希做了调整。

  第一个角色载入——

  微草:重头再来。

  兴欣:沐雨橙风

  淡橙色的长发随风飘扬,这么多年来,角色更换各种装备,风格却没有怎么变化;妹妹让它保有原样,以另一种打法让角色发光发热。

  时至今日,他已经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教给她,相反,还需要努力追赶。

  唯有全力一战。

 

  重头再来以不合常理的技能组合,突破枪炮师火力线,建立连击,角色生命百分之三十。

  苏沐橙打出拔击,散人躲开,技能结束之际,吞日离开角色双手,甩了过来。

  砸中头部!

  重头再来进入晕眩状态。沐雨橙风从连击中脱出,捡回武器的同时扔出打火机。

  热感飞弹淹没重头再来,亮光有一处截断。

  沐雨橙风立刻后退,然而已来不及。

  森罗万象•盾形态显形,流火、烟气划过伞面,迎面袭来。

  盾击,中!

  散人连打,沐雨橙风血线急速下滑直至清零。

  “你打的很好。”

  沐雨橙风倒地之前,苏沐秋打下这句话。

  荣耀!

  

  这赛季的兴欣同样是多变的队伍。乔一帆偶尔参与团队指挥,也有小胜。

  团队赛,微草这一轮由高英杰指挥,被解说调侃——好友之间的宿命对决。

  最终,兴欣以一个人头分赢了微草。

  赛后选手离席,苏沐橙看向微草席位,并没有找到一个18岁少年的身影。

 

——TBC——

评论(12)
热度(5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夜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