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酱

※除all以外,什么都吃,注意避雷。
※文章基本都会同步ao3,昵称nightnightnight,pb可以到那边查看
※不必因为翻译关注我,挂梯拿授权都很难了,就即兴做做
※不要给我的翻译打赏(以前没有打赏功能,发出来的只要我一开打赏就自动开了,新发布都不会勾选),谢谢大家喜欢,有条件的可以到p站给原著巨巨们打call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打得很好,后来,他总以为我死了(10)

前文:(1)(2)(3)(4)(5)(6)(7)(8)(9)

*伞修HE

*原作向,继续黄心喻速,小学生文笔

*本章涉及多职业选手描写,特别是黄烦烦,理由大家都懂


  两个角色挤在临时打出来的洞里,碎霜仍平举着。

  “干嘛呢。”

 “我改变主意了。”

  透过屏幕,叶修仿佛看到那个人在微笑。

  呵,男人变心不要太快。

  “在赛场上与你配合一次,用神枪手打败你,都是我的愿望啊。”

  说什么不想看到你在我眼前被灭,原来后面接着你要死在我一个人手上。

  “改什么主意,老早预谋好了吧,暮秋大大。——你觉得我会不会退队跟你打?”

  苏沐秋回以一个微笑表情,子弹射出。寒烟柔躲开,龙牙攻向一枪穿云左脚。两个角色仍然是组队状态。

  同队伤害豁免,若是把角色推下急流,说不定一下就生命清零。

  全明星周末第三天的比赛,没几个选手会使出全力,像比赛那样打;哪怕是在刚才那种情况。从操作中,苏沐秋感觉到叶修的气场已变,这是一场全力对决。

 

  崖顶上两支队伍,与第三拨人碰面。剩下八个人并没组合在一起,分成几个小团队干架。两大团队略感意外,也加入战圈。针对叶修躲在崖底,随时可能偷袭的情况,他们决定简单粗暴决出胜负,每组剩下4人就停手。剩下的人,无论如何都要把叶修拉下马。

  没怎么用到战术的打斗,观众易懂,换了号依然技能酷炫,纷纷为职业选手们喝彩。

  落花狼藉(张佳乐):于峰来点掩护,上繁花血景!

  百花缭乱(于峰):前辈,我不会啊[破涕为笑]

  落花狼藉(张佳乐):qeafxcv轮着来,接空格

  只有一人破过的绝杀,自然不像副本那样,照着按就能重现;于峰努力地配合,哪怕张佳乐说的是他自己的键位。

 

  索克萨尔(黄少天):张新杰你快给队长一口奶要挂了要挂了!

  隔着一排敌人仍然不阻碍黄少天的队友情。

  君莫笑(韩文清):他现在用鬼剑士。

  王不留行(喻文州):加油^^

  缺少默契配合,关键时刻中了神圣之火,魔道学者倒下。

  索克萨尔(黄少天):我就知道大眼你一定会使绊子,火是你点的对不对?看我三段斩!银光落刃!幻影无形剑!

  黄少天一边喊着剑客技能,一边操作术士摸到草丛后,倒真被他捉住一个机会,释放出一个光牢。

  王杰希勉强躲开,却中了另一边的晕眩技能。在三个DPS强攻下,石不转血线清零。

  两个八人队相继减员,方锐的队伍率先留下四人。他与黄少天两个蹲在一处石洞里,围观其他人混战,好好两个角色,硬是被弄得像个小混混。

  冷暗雷(方锐):大家好,我是全明星混战的解说员方锐。

  黄少天立刻接梗,并且有停不下来的趋势。

  索克萨尔(黄少天):大家好,我是解说员黄少天。今天天气很好,恒河谷万里无云,出门要小心头顶落石。

  索克萨尔(黄少天):眼前周泽楷和孙翔碰撞在一起,周泽楷落凤斩,啧,这角度偏了点,差点就能辟中孙翔脑门。羊习习反手一戳,龙牙中了周泽楷心窝。哎!看着都替夜雨声烦心疼!还有你们两个不是队友吗怎么出招那么狠,有没有队友爱?

  索克萨尔(黄少天):看另一边,唐妹子和苏妹子打起来了!大漠孤烟用着和老韩一样猛,强行突破火力线。苏妹子面对近身职业没有退缩,吞日砸下去!噫,看着都觉得疼。两位妹子打得比刚才那一对还暴力,一点都不像外表那么温柔,旁边的羊习习可要小心了。

  一叶之秋(孙翔):谁是羊习习?!

  索克萨尔(黄少天):怎么连自己名字都不认得,你的六个核桃喝完了要进货啊。说起来,女生们打架真让人大跌眼镜,以前我们班有个女生……balabala

  职业选手烦不胜烦,想把他给灭了,偏偏还看不到人。

  不得不说方锐选的这个地方,隐藏性极好。悬浮的一块岩石,里头有一处凹陷,外头有个小瀑布遮挡着。

  沐雨橙风(苏沐橙):方锐,把黄少天弄下来,我知道你们在一起[微笑]

  联盟女神一句话,拍手叫绝。

  冷暗雷(方锐):好的,队长!

  索克萨尔(黄少天):锐锐我跟你说我们多年情义——

  索克萨尔(黄少天):kaokaokaokaokaokaokkkkk!!!

  水花飞溅,悬浮瀑布中掉出一个人影。

  术士一个翻滚,黄少天这个受身落地还是做的很标准的,然而吞日就停在他头顶两厘米处:

  “柔柔,我们上。”

  其他选手又怎会袖手旁观,刷不了叶修,刷黄少天预防眼耳疾病,也很好啊!

  “见色忘义见色忘义见色忘义见色忘义”

  “滥用职权滥用职权滥用职权滥用职权”

  “#@¥¥%%#”

  1 vN,剑圣神奇地保持髙文字泡输出。十秒后,索克萨尔倒下。

  冷暗雷(方锐):这里是全明星频道,由于搭档死于话多,接下来将由我全程解说。

 

  悬崖上战况激烈,湍急的河流里,两个黑点冲刷而下。

  十年可以改变许多东西。在荣耀里,叶修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和苏沐秋一起拿过一次冠军。本以为这是两人的共同遗憾,没想到,对方只想干死你。还因为这事,不小心认真起来,幼不幼稚?

  “你说你幼不幼稚,暮秋小盆友?好好的打什么打,现下得等着系统回收了。”

  “那你可以不还手啊,干嘛要躲。”

  “啧,摔死了你给修装备费?你又不是兴欣的。”

  “别乱说,我什么时候赖过修理费,帮你修的装备还少?”

  “是没赖过,你那是直接爆走,连个裤衩都不剩。”

  神枪手忽然抖了一下,后来都还他极品银武,还惦记着那几件橙装!

  有的人真的不能对他太好,都要上天了,“你那个游戏设计,编码自己写去;五十个恶魔犄角,三十块圣者之石,红莲锁……自己好好刷。”

  “这人,不过输个比赛,好小气。”

  “哪里输了?!是平手!”

  瀑布哗啦而下,两个角色被水幕吞噬,似乎就要血蓝清零。

  “我有说是这一次?敢说说新本子记录的胜负数么。”

  寒烟柔、一枪穿云穿过水幕,生命值保持原样,顺着河流穿越到地图另一边!

  “你比我多打十年!”

  “说得十年前就能赢一样。”

  此处水流平缓,前方有个小缺口十分适合上岸。然而两人还继续吵架,并没发觉。

  “你敢说我没赢过你”

  要是叶修真敢说,苏沐秋就决定不给千机伞升级!

  “呵呵”

  火舞流炎往后一戳,战斗法师一个后空翻上岸。一枪穿云鹰踏,后接飞枪上岸。

  “不跟小朋友计较,吵的我耳朵都快聋了。”

  两人打了满屏字,又没开过语音,怎么就聋了呢?

  苏沐秋一阵心塞,小朋友个鬼,他度过二十八年人生,比叶修还多几个月,偏偏这话还不能说。

  战斗法师和神枪手保持着一致步调,在草丛石堆缝里游走,寻找着落单的角色。

 

  剩下的职业选手转移到碎石河谷,天上小型瀑布错落有致,低一些的遮挡视线,结合光线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要是不小心踩到边沿裂痕,还会跟着碎石一起掉落悬崖。

  黄少天“挂掉”以后,队伍人数不平衡。加上还有两个不确定因素,战斗打得比较保守。

 

  寒烟柔(叶修):哟,等哥出现呢,多挂几人再说

  一枪穿云(暮秋):怪不得他们都想揍你

  寒烟柔(叶修):嫉妒啊?

  一枪穿云(暮秋):[白眼]

 

  寒烟柔和一枪穿云躲在草丛后面,伺机而动。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沉得住气,孙翔就特不明白,叶修角色都掉悬崖下去了,为什么还得防着他?哪怕已经承认叶修的厉害之处,他不信自己赢不了,何况这里还有那么多人!

  一叶之秋冲上前,豪龙破军!

  战矛直指沐雨橙风!

  孙翔并不是没思考,既然防着叶修,就干掉他最好的搭档。

 

  寒烟柔(叶修):喂,你干嘛

  一枪穿云驾着巴雷特狙击枪,叶修字还没打完,技能已经放出去,拦都拦不住。

  巴雷特狙击,中!

  豪龙破军被中断,一叶之秋掉了一管血。

  “你小子敢打她”

  一叶之秋刚找着目标,神枪手飞枪降落,站在沐雨橙风前面。孙翔莫名感到一股压力,就这么一愣神,战斗法师被膝袭顶中,对面的新人直接以枪体术来揍他。

  一叶之秋挥出龙牙,一枪穿云二段跳接后空翻,荒火、碎霜开着速射,瞄准一叶之秋。

BangBangBang……

  战斗法师被打后退,神枪手完美躲避。

  公屏:寒烟柔给一叶之秋点了一根蜡烛。

  藏身之处已然暴露,叶修无奈地操纵角色上前,这妹控,忍很久了吧。

 

  叶修一现身,职业选手们立刻给予最诚挚的问候。苏沐秋和他一组,也未能幸免。

  两个角色背靠背,被圈在中间。

  “这情景有点像从前被大公会追杀啊。”

  “平时少放点嘲讽。”

  “怕了?这次可没人会跳下山崖。”

  “叶修,我们比一比。”

  击杀人数,从前也是他们较劲的一个指标。

 

——TBC——

上一章没想到几天就破了100热度(就窝这文笔真不容易),也比平时多了好多评论,谢谢大家的喜爱❤

评论(10)
热度(6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夜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