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酱

※除all以外,什么都吃,注意避雷。
※文章基本都会同步ao3,昵称nightnightnight,pb可以到那边查看
※不必因为翻译关注我,挂梯拿授权都很难了,就即兴做做
※不要给我的翻译打赏(以前没有打赏功能,发出来的只要我一开打赏就自动开了,新发布都不会勾选),谢谢大家喜欢,有条件的可以到p站给原著巨巨们打call

生命是场马拉松 - 旅行团

曾经在文里推过的歌 不打tag了= =




歌词:


推开门之前 生活是个疑点


痛苦伺机而来 无以排遣


想要个起点 浓浓的黑夜


闷头穿过世界


我有一个故事 它没有名字


渴望吐露却 欲言又止


直到有一天


孤独的跑在路上


我亲爱的 脚步 我亲爱的 孤独


我亲爱的 拥有和虚无


在生命这场 马拉松的旅途


我亲爱的 欲望 我亲爱的 胆怯


我亲爱的 冷漠和热烈


我一个又一个


我一个又一个


在告别和未来中连接


在生命这场 马拉松上的田野


推开门之前 生活是个疑点


痛苦伺机而来 无以排遣


想要个起点 浓浓的黑夜


闷头穿过世界


我有一个故事 它没有名字


渴望吐露却 欲言又止


直到有一天


孤独的跑在路上


我亲爱的 脚步 我亲爱的 孤独


我亲爱的 拥有和虚无


在生命这场 马拉松的旅途


我亲爱的 欲望 我亲爱的 胆怯


我亲爱的 冷漠和热烈


我一个又一个 一个又一个


在告别和未来中连接


在生命这场 马拉松上的田野


评论(1)
热度(5)

© 夜夜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