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酱

※除all以外,什么都吃,注意避雷。
※文章基本都会同步ao3,昵称nightnightnight,pb可以到那边查看
※不必因为翻译关注我,挂梯拿授权都很难了,就即兴做做
※不要给我的翻译打赏(以前没有打赏功能,发出来的只要我一开打赏就自动开了,新发布都不会勾选),谢谢大家喜欢,有条件的可以到p站给原著巨巨们打call

点推之前没想起有这个功能,感觉这个必须转载!*★,°*:.☆\( ̄▽ ̄)/$:*.°★* 。 

被画手翻牌总是特别开森,特别荣幸~~~

画不来年轻人没关系,帅就行了!!!

(慢慢来总会越画越溜的啦*^__^*

石更口羅✧✧:

不會畫圖了練習一下(。)暗搓搓地@夜殇废墟 來自太太的番外

正文>我有一個朋友,榮耀打得很好,後來,他總以為我死了


沒有綽我就是辣個秋哥的迷妹(比劃)is me!!is meeee!!!!(夠

應該是和文裡的不太一樣""反正我就只是想花癡一下秋哥而已啊



手——好——生————————啊——————(screaming

啊————————我不會畫年輕人(馬der廢物

评论
热度(98)

© 夜夜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