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酱

※除all以外,什么都吃,注意避雷。
※文章基本都会同步ao3,昵称nightnightnight,pb可以到那边查看
※不必因为翻译关注我,挂梯拿授权都很难了,就即兴做做
※不要给我的翻译打赏(以前没有打赏功能,发出来的只要我一开打赏就自动开了,新发布都不会勾选),谢谢大家喜欢,有条件的可以到p站给原著巨巨们打call

【全职】叶修的灾难

*最近看了套新番,叫《齐木楠雄的灾难》,以这个梗写着玩玩


  会看到这篇文章,肯定对我有不少了解,介绍什么的就省了啊。

  我和我弟是双胞胎,除了十八岁用他身份证打荣耀以外,还有一个秘密。我和他都是超能力者。

  一岁的时候,我大概有个夺取他人超能力的能力,并很狗血地只能发动一次。

  某天,躺对面的叶秋一脸呆样,哥忍不住拍他一下。没想到下一秒他脸上的表情过到我脸上。

  四周很安静却听到无数人说话的声音;稍微转个身,瞬移到爸妈床上;哦,还不小心把婴儿床弄碎了;叶秋吓得大哭,在他掉地上之前我把他移过来。

  从那以后,叶秋变成普通人,我却与普通人无缘了。


  时间过得很快,十岁的时候我接触到一款动作游戏,在游戏里听不到别人的心声,隔绝我一切超能力,能像普通人一样感受赢的乐趣。不得不说,这种感觉太让人上瘾。

  从小爸妈像训练士兵一样教育我和叶秋,心里想的却是让我们去征服世界。得知叶秋准备离家出走,果断拿走他行李,作为一个反面教材教育他。

  毕竟我夺走他的超能力,他什么能力都没有就去闯荡世界,多危险;只能由我代替他对不对?


  我瞬移到杭州,随便找了家网吧,打算爽一把。没想到遇到一个游戏高手,爽了好几把。叶秋银行卡密码还没读出来,到中午钱用得差不多,那家伙说他叫苏沐秋,邀请我到他家继续打。

  苏沐秋这人关键时刻总缺心眼,他知不知道自己把什么人带回家?哥动动手指就能把他家给碎掉。

  不过我还没找到住的地方,他邀请我跟他一块打工,包吃住,还挺合我意。

  说来也奇怪,我听不见苏家兄妹的心声,人的思想复杂繁多,连动物也有一定意图,听不见声音的人十分罕见;就一起生活来说,这倒是挺方便,改天再探探好了。


  苏沐秋是个贫穷少年,家里只有唯二两张床,舒服那张给了妹妹,我自然不能跟她挤一块。本来用超能力造一张床不过分分钟的事,不过我没打算袒露超能力的事情,这是一个好机会,跟他们一起或许我也能过普通人的生活。

  顺其自然地,我和苏沐秋挤一张床。这本没什么,可他总喜欢把手机塞枕头底下,像这类电磁波极强的电子产品,太过靠近头部影响我控制超能力。把它丢到桌子上也不行,苏沐秋这人找不到手机就爱乱摸,晚上上洗手间摸一下、闹钟响摸一下,作为一个正常发育的青少年,摸到不该摸的地方……呵呵,你们懂的。

  我只好让手机继续躺在枕头底下,果然睡到半夜就出事,玻璃窗乓一声全碎掉;第二天我和苏沐秋粘了一上午窗户,累个半死。

  这类事情次数多了,苏沐秋竟然以为自己有超能力。

  中二是病,得治。

  即使是我也不能将石头变成金子。


  “电脑、电脑你赶快变成高配吧!”

  苏沐秋对着老台式念叨,附加一个施术手。

  不得不说这是个好机会,超能力赚钱非常简单,早就想找借口换掉他那台破台式。

  他交货回来,看到自己摸过的主机焕然一新,当真变成高配;更加确信自己会超能力。

  哎……

  那时的我并不知道,一个人过度中二会出事。

  九车连环相撞,一台货车撞上人行道。

  苏沐秋推开我,竖起个大拇指:“放心,我可是会超能力的!”

  连续两个晚上通宵,一早上接好几通电话,没想到会影响到超能力,我没来得及救他。


  微笑定格在黑白照上,蹲在苏沐秋墓前,烟灰自然下坠。

  “是我的错。”

  沐橙急了,反而安慰我说是意外。

  “不,这真的是我的错。”

  我决定以后都不再用手机。


——TBC——


PS:伞哥还以另一种形态活着:D

叶修已知超能力:

心电感应

崩坏

物体移动

瞬间移动

物件记忆读取


评论(9)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夜夜酱 | Powered by LOFTER